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一拳超人海賊王出包王女柯南刀劍神域overlord
present korean gpure mar夢の近親無碼 ge這個勇者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電視遊樂器相關討論任天堂 SwitchWii U 遊戲討論Xbox 360 遊戲討論PS4 / PlayStation4PSV/ PlayStation VitaNDS / Nintendo DSiPod / iPhone 綜合遊戲
ARPG無雙系列俠盜獵車手(GTA)惡靈古堡系列神奇寶貝魔物獵人(M.H.)惡魔獵人時空幻境 系列遊戲王系列
TV GAME 歷史回憶區
樓主: anthonyma

[聊天] PSV沒有怪物獵人 太傷了[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002
積分
172 點
潛水值
7007 米
發表於 2017-11-1 09: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共鬥遊戲也是有的

不過魔物獵人的 名聲太大了

玩其他的共鬥  就感覺醍醐味 好像不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7
積分
3 點
潛水值
11945 米
發表於 2017-11-5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8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500 米
發表於 2017-11-20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動作我推薦
矓村正、奧丁領域、魔龍寶冠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44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600 米
發表於 2017-12-21 10: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推薦
矓村正、奧丁領域、魔龍寶冠喲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44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600 米
發表於 2017-12-21 10:31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8
積分
2 點
潛水值
2230 米
發表於 2017-12-31 02:3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說實在好想玩monster hunter XX阿~~~~~~~只能買switch了QAQ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330 米
發表於 2018-1-11 12: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也跟你一樣哀傷到現在QQ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7
積分
3 點
潛水值
11945 米
發表於 2018-1-12 08:2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PSV沒有怪物獵人 --> 有線上的
錢花不玩 ~~~ 沒什麼人玩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9
積分
253 點
潛水值
7978 米
發表於 2018-1-23 02: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MH新系列未來大概還是出在PS4
沒意外P版出也是在N3DS和Switch
不過MHP經典阿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7
積分
316 點
潛水值
8670 米
發表於 2018-1-24 02:1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PSV的硬體可能跑不動魔物獵人世界
哈哈
PSV的定位真的很悲劇
但還是有些遊戲值得啦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30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380 米
發表於 2018-3-18 08: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現在很多人玩魔物只是在回憶而已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8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400 米
發表於 2018-5-1 1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想玩魔物獵人就玩有機就好了阿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30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420 米
發表於 2018-5-18 12: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經典2代可玩吧
只是畫質就.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109
積分
4 點
潛水值
8388 米
發表於 2018-5-19 05: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的掌機,不久也要跟著淘汰了,雖然方便。但還是主機玩起來比較棒。畫面大遊玩的過程才會爽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30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460 米
發表於 2018-6-2 1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現在很多人玩魔物只是在回憶而已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