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刀劍神域巨乳無修航海王mega 無艦隊
c97ecb128人妻碧藍侏儸紀公輸入關鍵snis 596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繁][韓]寄生上流 Par

[繁][韓]白頭山:半島

[繁]精靈寶可夢 神奇

[繁]NEKOPARA 貓娘樂

[繁]我的英雄學院 第
電視遊樂器相關討論任天堂 SwitchWii U 遊戲討論Xbox 360 遊戲討論PS4 / PlayStation4PSV/ PlayStation VitaNDS / Nintendo DSiPod / iPhone 綜合遊戲
ARPG無雙系列俠盜獵車手(GTA)惡靈古堡系列神奇寶貝魔物獵人(M.H.)惡魔獵人時空幻境 系列遊戲王系列
TV GAME 歷史回憶區
樓主: s58822101

[聊天] PSV明年是否會被放生嗎?[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641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12865 米
發表於 2016-10-9 10: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的PSV現在只剩下連動PS4的功能了~嘆
但出門在外還是很方便的啦!!!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57
積分
302 點
潛水值
23212 米
發表於 2016-10-12 0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覺得一直以來都沒什麼遊戲
主要用來看影片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94
積分
158 點
潛水值
20015 米
發表於 2016-10-14 09:4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感覺PSV的遊戲不夠給力QQ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64
積分
1 點
潛水值
203 米
發表於 2016-10-17 02:52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SONY 也沒什麼在重視這塊地開發
我想在不久PSV就會被淘汰了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0
積分
11 點
潛水值
13514 米
發表於 2016-10-17 03:50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都沒有特別想要入手的遊戲~實在可惜了一台好主機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4
積分
53 點
潛水值
2471 米
發表於 2016-11-14 01:5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線在有的人都認為PSV會被放生,結果都便宜拋售,中古目前一台甚至25-600就買的到,所以我選擇PSV畢竟不怎麼貴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5
積分
5075 點
潛水值
20179 米
發表於 2016-11-14 07: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PSV 不太可能被放生吧
但PSV也被破解了 不知還能撐多久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66
積分
3 點
潛水值
2770 米
發表於 2016-11-16 08:40 P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只有手遊才是金雞母,只賺一次的遊戲幾乎是三娘生的感覺....沒人要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15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10079 米
發表於 2016-11-18 12:0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PSV的遊戲還是越來越多啊~
雖然SONY本身沒有出什麼遊戲了但是其他廠商出的遊戲就很豐富
而且掌機的用途就是要你拿在手上隨時隨地的可以玩
像我現在玩刀劍神域-虛空幻界 也是躺在床上爽爽的玩啊
雖然有人是買雙主機模式 但是還是掌機方便 當然你要畫質好就是PS4 無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45
積分
27 點
潛水值
3678 米
發表於 2016-11-21 01: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暫時還不會啦 不過手機遊戲越來越多
在掌上這一塊的優勢漸漸消失
除非有劃時代的功能新機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6
積分
214 點
潛水值
26980 米
發表於 2016-11-23 08:1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如果有錢買psv我真心建議儲多一下錢來買ps4比較好
而且現在大部分psv遊戲也會同時出在ps4平台上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5
積分
7 點
潛水值
2973 米
發表於 2016-11-27 11: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如果要和ps4連動還是可以考慮的,又或者主要是玩JRPG也可以。歐美的遊戲在vita上基本沒戲。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25
積分
1265 點
潛水值
29210 米
發表於 2017-1-4 12: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能力許可, 就直接上ps4, 真心覺得畫面質素有差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46
積分
13 點
潛水值
9349 米
發表於 2017-1-6 1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遊戲吧,小弟有ps4跟psv  玩動作遊戲如過有出兩個版本小弟都買ps4除非需要現實連線,啊不然現在連線ps4也比較穩定,psv上小弟都買節奏遊戲居多,跟閃亂,不過最近真的就沒什麼能讓眼睛一亮的掌機遊戲,而且就算魔物回歸應概起的作用也不大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俺ガイル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39
積分
2231 點
潛水值
46937 米
發表於 2017-1-7 01: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2017年就我看來因該是不會,目前還是很多好玩遊戲的

個人感覺不出來有這跡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