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三上悠亜我的英雄海賊王火影rionoverlordre
三國無雙岬ななみ無碼 舞希香japanhdv局外人極地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上班樂與怒工作薪酬討論創業討論區網路賺錢各行各業求職者交流兼職工讀交流人力銀行(提供職位資訊)
樓主: nana69212

[聊天] 加班是真的做不完還是只是演戲?[複製鏈接]

帖子
20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150 米
發表於 2019-12-31 12: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這應該跟你的部門風氣有關吧,有的公司反倒希望你趕快下班回去多陪陪家人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9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5391 米
發表於 2019-12-31 12:4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真的是公司風氣的問題…
前公司也是大家都愛加班,可是也沒啥事,好像早走的是工作很輕鬆一樣…怕被人講話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53
積分
206 點
潛水值
16682 米
發表於 2019-12-31 09: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遇過那種上班時間不做事 然後下班時間開始報加班 假日也加班 大家都稱讚他很認真的不可思議狀況…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18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26564 米
發表於 2020-1-5 03: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時間到就給他下班了
還需要跟他客氣喔.... 假設你公司年薪百萬就可以考慮加個班演一 下
如果沒有 正常上下本來就是合理範圍!!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2
積分
96 點
潛水值
28457 米
發表於 2020-1-6 0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猜大部分勞工不想加班
但有很多老闆很喜歡員工加班
又不給加班費比比皆是
公司賺錢也沒員工的份
何必這麼認真呢?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962 米
發表於 2020-1-6 04: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職場風氣的問題吧,基本上老闆一定是希望員工愈多做就愈好,員工準時下班又會被老闆諗,結果把工作做慢一點加班,還可以令老闆覺得你勤力。(雖然我公司同事加班其他都是在做自己私人事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3
積分
207 點
潛水值
2960 米
發表於 2020-1-8 06: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說真的…

有時候是因為在上班的時候,在看其它東西

結果搞得自己要加班

但每天的狀態真的不太一定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9
積分
144 點
潛水值
850 米
發表於 2020-1-9 12:0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莉莉露卡厄德 於 2020-1-9 12:12 PM 編輯

加班就是風氣阿
不是製造業生產業之類的 應該都是演給老闆看的
我們營造,加班是沒加班費的,可是老闆都很晚離開你能怎辦?主管也很晚離開你能怎樣...
老板十二點後才會進公司,也不知道兩點還是四點進,進了就是要陪著加班主管8~10點進公司
底層7:50進公司
主管舔著臉加班,好意思下班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
積分
42 點
潛水值
620 米
發表於 2020-1-9 06: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有時候各半耶~
說真的你太準時走,真的會有幾個"效率不佳"常要加班的同事會說話
不趕時間 會意思意思多留半小時啦
真的趕時間了不起就多待10分

不過如果真的忙不完就一定會把事情用到一個段落再走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6
積分
245 點
潛水值
9743 米
發表於 2020-1-11 02: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老闆也是被慣出來的~
我以前的老闆,因為辦公室另一個合夥老闆部門的人都在加班,
只有我們部門的人幾乎都離開,
後來有天她受不了,問我們為什麼都不加班,
我們就有同事回答他說因為都做完了,我們比較有效率。
不過確實,以利潤制來說,我們有效的工作,除了省加班費,績效也是一樣好,
那幹嘛讓我們在公司浪費公司的水電費和加班費,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7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7850 米
發表於 2020-1-12 10:1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那就要看你們老闆要的是什麼,我的主管跟我說過一句話,老闆問事情的時候,你要講什麼話給老闆聽?講實話?講好聽的話?還是講老闆想聽的話,如果這個分辦不出來,那很多的時候只會是做白工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3
積分
17 點
潛水值
7160 米
發表於 2020-1-19 10: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是觀感的問題,沒辦法亞洲的職場文化,除非你是公務機關,不然想都別想準時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1
積分
8 點
潛水值
9592 米
發表於 2020-1-19 09: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會裝忙,
我自己很喜歡游刃有餘的裝閒,因為事情都很有效率的做完了
以前的前輩就告誡我裝忙是必須的,但我始終學不起來
所以我從來不加班,也沒耽誤到正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05
積分
574 點
潛水值
3175 米
發表於 2020-1-20 06: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老闆跟員工的立場看看法就是不同的。
在員工眼中,有的工作很花精神很花時間處理,好不容易處理掉了。
但是在工作日誌當中只會記載一件事而已,甚至還要標上所花費的時間。
站在空降主管(完全沒處理過這種問題的人根本就不知道這問題花多少時間)可能就會覺得你工作效率值太差。 花很多時間才處理一件事,完全無法體會花的精力是多少。
在老闆眼裡也會覺得你的效率值太差 ,會衡量你的本薪和能力,下次要reset時就可以會考慮到你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760 米
發表於 2020-1-21 01:4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是因為主管管理能力不佳導致部門人力一直流失
然後逼得留下來的人要頂替走掉人的工作
原本周休二日現在每個禮拜日都要值班每個月都超時重點上面覺得這樣可以撐就不找人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