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cosplay波多野結出包王女re神奇寶貝聲之形排球少年
3dsmax878民調獵殺第四超電磁the daugjuta095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快打旋風 系列七龍珠系列變形金剛勇者鬥惡龍系列NBA 2K series但丁的地獄之旅戰場女武神
鋼彈系列絕命異次元三國志大戰超級機器人大戰 系列戰鼓PATAPON牧場物語街機遊戲討論掌機遊戲討論
蘿球社閃電十一人
樓主: zhanchan

[下載] [PS2] 超級機器人大戰Z 特別版 [複製鏈接]

夢靈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5-27 01: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噢!! 特別版!!
檔案還滿大的...!!

只是沒見到載點....!!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13
積分
180 點
潛水值
16041 米
發表於 2009-5-27 11:34 PM|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出蠻久的了
不過這片我到現在還沒入手...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jamproject4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5-28 03: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請問,沒有柞點嘛,超想收藏這一片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09-5-28 04:14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330 米
發表於 2009-5-28 10: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推推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6
積分
172 點
潛水值
8433 米
發表於 2009-5-30 01:14 PM|顯示全部樓層
特別板跟一般板差在哪裡阿
該不會增加了影藏關卡吧
還是有其他要素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
積分
51 點
潛水值
7278 米
發表於 2009-5-30 09: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又可以享受熱血的快感囉!!!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84
積分
259 點
潛水值
16879 米
發表於 2009-6-13 10:4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看起來很不錯
謝謝分想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10
積分
1453 點
潛水值
47517 米
發表於 2009-6-13 05: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怎麼只看到一張圖而已?
遊戲載點呢?如果沒有的話
分類是不是應該改一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0 米
發表於 2009-6-14 12: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感謝大大的分享唷~~~~~

推推推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9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23167 米
發表於 2009-6-14 05: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喔喔這是吊胃口嗎 沒給宰點和模擬器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35
積分
4 點
潛水值
18330 米
發表於 2009-6-14 08:22 PM|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不過感覺配備要很硬....
我想我是望塵莫及的啦!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10
積分
179 點
潛水值
5437 米
發表於 2009-6-14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10
積分
179 點
潛水值
5437 米
發表於 2009-6-14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希望PS2模擬器能方便點還要用這么好的電腦才能玩,可惜啊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4
積分
279 點
潛水值
15137 米
發表於 2009-6-14 11:30 PM|顯示全部樓層
不外呼就是電腦升級吧
ps2雖然用~~但有的時候用電腦玩可以比較方便
因為可以一邊看攻略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