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mega無碼海賊王office進擊的巨柯南樓下的房甲鐵城
dishorno星咲優菜悍妻威武十六月西the idol熟した艶aqou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戀愛中的小行星06

[繁]鑽石王牌 第三季4

✡ 女力報到:小資女

[繁]〈Infinite Dendr

2020年4月『劇場版 紫

[繁]22/7 06-偶數與奇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五等分的花嫁刺客守則
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國漫系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
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
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
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畫高清光碟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58954|回復: 122

[討論] 哪個角色的個性最容易讓人摸不清?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32
積分
212 點
潛水值
11830 米
發表於 2009-7-14 11:24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teve50204 於 2009-7-14 11:28 AM 編輯

仔細想想吧!

我是覺得像伊麗莎白就滿神秘的.......

未知生物嘛!

至於片栗虎大叔........

老是不照牌理出牌..............

聽聽大家的看法!...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205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50
積分
72 點
潛水值
17538 米
發表於 2009-7-24 10:0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個人認為是小9和伊莉莎....
因為小9我還蠻不熟的!!!至於"伊麗莎白"嘛...----->根本就是謎之生物嘛!!!(畢竟是一位大叔嗎XDDDD)
而我最後選阿妙是因為她常常都是擺著笑臉而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我想是不是因為新八不成材的關係啊!!!)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71
積分
525 點
潛水值
2575 米
發表於 2009-7-24 11:54 PM|顯示全部樓層
伊莉莎白...
要說話都是用舉牌子來表達 =   =
伊莉莎白感就好像是一個有腳毛的人穿著橘黃色的大蛙鞋躲在棉被下 ..
(( 很濃密的腳毛  =口=
可是怎麼好像所有人都有了
就是沒有阿達王子跟他的管家 =  =
他們被排擠了嗎 -       -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2
積分
274 點
潛水值
6949 米
發表於 2009-7-25 06:5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還是伊莉莎白最奇妙吧XD
也看不出表情變化...
還有個人覺得高衫也是個挺神秘的人
總悟的那種個性也很容易讓人摸不清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2
積分
867 點
潛水值
14050 米
發表於 2009-7-25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67436sx 於 2009-7-25 05:12 PM 編輯

其實有蠻多角色都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桂和東城剛出來都還蠻正經的
結果到後來....
只怕到最後那個酷酷的高杉
到最後也會走上的桂後路= =
我無法想像高杉講話方式向桂一樣!!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70
積分
1170 點
潛水值
18172 米
發表於 2009-7-25 09:29 PM|顯示全部樓層
依麗莎白阿
其他人基本上都有明確的姓格了
不過依麗莎白目前還沒有阿
包括有好幾次在裡面的人都不同(炸)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48
積分
1386 點
潛水值
29810 米
發表於 2009-7-25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真冬 於 2009-7-26 07:25 PM 編輯

個人是選擇了銀時,高杉,伊莉莎白
選擇銀時則是因為動畫看久了,發現銀時時常出現一堆奇奇怪怪的點子
就像坂本所說的:他是一個讓人猜不透個性的男人
譬如說爭奪寺門通官方所屬啦啦隊那一集,銀時找了那位金髮外國大叔
看似很遜,卻一直答對問題(賽很大~~~~)
第二階段的話劇表演比賽也是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93
積分
973 點
潛水值
2621 米
發表於 2009-7-26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選擇...
銀時跟伊麗莎白~~~
銀時~他每次做的是都蠻奇怪的~~~
伊麗莎白~一個外星生物,我完全摸不清楚他在想什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小碰碰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7-26 05: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高杉大人啊!
一直都是神秘又帥的男人
讓人捉模不定的帥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24
積分
3561 點
潛水值
19733 米
發表於 2009-7-26 09: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大家還記得嗎?
動畫148、149回死亡遊戲中的地愚藏,
有夠神祕的啦!
帶著面具是神祕人必備的,
沒有骨沒有肉沒有血,
從虛無中誕生的地愚藏,
是無中生有的靈啊!
才出現那一次而已就因為他令人摸不清的個性令我為之瘋狂(小宏,吃飯囉),
那種狡詐的笑聲讓人搞不清楚他的笑點(小宏快去上學啦!)
能和超腹黑的總悟聯手的人絕對不是開玩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03
積分
1131 點
潛水值
6174 米
發表於 2009-7-27 06:2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只投了土方+沖田...高杉漏投(炸)

土方給人感覺就是種摸不透想法的人,真選組的大小事也幾乎都他在打理,長年累積也該老練點了...
沖田的話我認為他成長許多,而且腹黑S星王子可不是叫假的...
高杉身為攘夷激進派的首領,做事也很神秘,不太容易看出他的想法...除了萬齊及他過去的夥伴吧@@
我覺得銀魂的角色都滿單純的,尤其是像假髮的腦殘...該說他是天然呆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40 米
發表於 2009-7-27 07: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高杉呀!就像那被迷團包圍的野獸
永遠無法讓人捉摸,哪時他又會率領著鬼兵隊
來到江戶進行他的激進派革命,永遠都是謎?!
伊麗莎白,根本是搞不懂他的腦子到底裝些什麼??
他是大叔?還是宇宙生物?腦子裝什麼?假髮為什麼會對他這麼感興趣?
永遠摸不著呀!不過說到摸不著!
阿銀的一舉一動,也很難讓人預測說,
平時總是說很煩的他,為什麼能為了那股信念,連命都豁出去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桂小太郎 狂亂貴公子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02
積分
1511 點
潛水值
35119 米
發表於 2009-8-8 04: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覺得是腹黑S沖田!
因為他很腹黑@@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snoopy201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8-9 10: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覺得是伊莉莎白耶
外星生物來著
第一次出場時還讓桂出現了 0 口 0 的表情
最重要的事還有腿毛阿!!!!!!
裡面是什麼?裡面!!??
(大家對這個都很在意)
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好可愛
大大的眼睛萌到我了(大誤)XD
個性很摸不定呢
感覺上有點感性+忠心
(紅櫻>>桂被抓走時到阿銀家求救,看到草莓牛奶就掉淚了)
又有點可怕
(紅櫻>>磨刀時叫新八去買炒麵麵包)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79
積分
2463 點
潛水值
20775 米
發表於 2009-8-9 10: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個人挑選了這三個:銀時、高杉、沖田

主人翁銀時,我覺得真的府城很深,很難搞清楚他到底要幹麻,很多時候的天外一筆,都觸動人心,有誰能都猜不到他下一步要做啥?秉持著不違背自己的信念而戰,又要打直腰桿活下去。看似雜亂無章,事實上都有更深一層的意義。

沖田,這個來自s星的腹黑王子,隨便三兩下就馴服女孩(新八筆友篇),還跟敵人聯手解決掉土方,只為了副長寶座(新撰組動亂篇),還有很多很多,最近的166就是莫名其妙的把銀時跟土方銬在一起才有這麼好笑的劇情。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 |||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