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cosplay三上ge銀魂甲鐵城的overlord
ぴょん吉dvdes 29スノウブ魔女之愛天氣之子調教痴女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喀喀/kate

[討論] 黑執事的配音員中你最喜歡哪個?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64
積分
2342 點
潛水值
34137 米
發表於 2010-8-23 01: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惡人窩 於 2010-8-24 12:33 PM 編輯

阪本真陵真綾和小野大輔是一定會選的,只因為阪本從以前就是我最喜歡的,不管在配音或者是演唱OP和ED時皆是,小野我是喜歡他配這部賽巴斯欽的聲音,很有磁性,至於水樹奈奈我是因為十字架和吸血鬼裡的赤夜萌香才開始注意到她(這麼說好像有點失禮),而櫻井孝宏對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是我喜歡的動畫(包括BL)都會有他的存在,他的聲音很穩重,所以這次配克勞德這個角色時我第一個念頭是,很適合他。配葬儀社的諏訪部順一,老實說對他沒有什麼印象,但是他把葬儀社這個角色配的很傳神。...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 米
發表於 2010-8-23 1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小野是一定要選的啊

然後個人還滿喜歡阿修跟威廉的XDD

其實游佐不錯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188
積分
32736 點
潛水值
38529 米
發表於 2010-8-24 08:47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說到配音,指的應該就是聲優吧?!
我是最近才開始認識聲優這個東西
而且還是透過bl廣播劇去認識的,也有看過某大大的詳細介紹
我投給配給賽巴斯醬,克勞德,謝爾的三個聲優大人!!

使用道具檢舉

suso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26 01: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
積分
100 點
潛水值
1659 米
發表於 2010-8-26 01: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謝爾配的真好
賽巴斯欽和葬儀社也不錯^^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43
積分
802 點
潛水值
9715 米
發表於 2010-8-26 03: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人因為私心的關係~(被打
小野大輔最高阿阿阿阿阿!!!
還有很多自己喜歡的聲優~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870 米
發表於 2010-8-27 07:3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愛的聲優是:櫻井孝宏(可惜我不愛克勞德...)我還在想說,親愛的櫻井出現了...沒想到...(淚奔)
                 小野大輔(我超愛塞巴!!我的最愛呀!)但是...小野配DRRR的小靜時,整個又破滅了...
                 阪本真綾(配謝爾好可愛唷!有傲嬌味!)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51
積分
589 點
潛水值
9993 米
發表於 2010-8-28 05:04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跟開版大一樣呢!
看漫畫的時間也會在心裡幻想角色的聲音..
但如果動畫出來聲音比想像差別太大也是會非~常的不習慣呢!
不過謝爾跟賽巴的聲音配音員果然找對人啦~!
非常的大~~~~~~~好呢!!

使用道具檢舉

luiziu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29 08:1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賽醬的一定要投XD太棒了這聲音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
積分
58 點
潛水值
2759 米
發表於 2010-8-29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
積分
123 點
潛水值
3405 米
發表於 2010-8-30 0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最喜歡主要的這三位聲優xD
謝爾(坂本真綾)  
賽巴斯欽(小野大輔)  
亞洛斯(水樹奈奈)  
一開始知道特蘭西和謝爾的聲優是女生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可是真的很厲害,尤其是特蘭西的聲優聲音超好聽的>口<
動畫看久了都會很好奇聲優的臉呢xD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0
積分
187 點
潛水值
5051 米
發表於 2010-8-30 02:3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小野大輔的配音功力越來越強囉!

而且是配重要角色的聲音!小野大人加油~~~~~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belief0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30 03: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葬儀社(諏訪部順一)→我好喜歡他的笑聲~
謝爾(坂本真綾)→很有謝爾堅強的感覺!
賽巴斯欽(小野大輔)→好適合惡魔執事的聲音!
亞洛斯(水樹奈奈)→很適合壞壞的主人~
克勞德(櫻井孝宏)→從另一部動畫開始就很喜歡他的聲音~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7662 米
發表於 2010-9-7 11:5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科!科!科!
還是最愛賽巴斯欽和謝爾了~>///<
((賽巴斯欽的聲音都超性感~我都溶化了

葬儀社也不錯!!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3
積分
274 點
潛水值
3712 米
發表於 2010-9-15 12:08 AM|顯示全部樓層
最喜歡的當然是小野大輔的聲音 >////<
刻意壓低的聲線
優雅又不失溫柔的語調
完美地詮釋了賽巴斯欽啊啊啊!!!!
超愛小野的聲音的啦!!!! >///////////<

坂本真綾的謝爾也很棒!
以前只聽過她配女生
沒想到配小男生的聲音也這麼出色!!
看到黑執事2的劇情
同樣是小男生   謝爾的聲音就比亞洛斯有威嚴多了  好喜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