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無修mg海賊王火影忍者樓下的房甲鐵城艦隊
あまえん命運石之雨過天晴gd史上最強趙茹珍レジェン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撞上休旅車後斗!機車

[繁]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2020怪醫杜立德[1080x

[簡]『怕痛的我,把防

[繁]掠奪者07-很好吃

[繁]達爾文遊戲07-壓
其他興趣討論模型和玩具魔術討論區攝影交流卡牌交流棋藝交流釣魚交流紙藝小築/摺紙手工
War Games 交流天文地理交流風水玄學及掌相命理園藝交流巴士迷專區舞蹈交流機車交流藝術及繪畫
汽車交流
樓主: 馬丁

[轉載] 新型魔神凱薩 [複製鏈接]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10-8-29 10:05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超有型的,比起上一個更有型.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5
積分
1333 點
潛水值
10519 米
發表於 2010-8-29 01: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台超合金魔神凱薩,真是帥到暴!

整體造型只有帥跟酷,超讓人想要入手收藏喔!

總之,很感謝大大分享這個資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15
積分
1883 點
潛水值
51350 米
發表於 2010-8-29 03: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天阿
帥呆了
我也好想買>"<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壞孩子

ㄚ文

帖子
919
積分
-403 點
潛水值
38585 米
發表於 2010-8-29 03: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不過這代的凱薩失去了前代的那種正義感?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贊助會員

阿寶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73
積分
1243 點
潛水值
48304 米
發表於 2010-8-29 08: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SKL不知道啥時開播.....
真的很帥= =+
預告打鬥的流暢感也感覺超好的~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95
積分
2514 點
潛水值
10170 米
發表於 2010-8-30 09:0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長的太過奇怪了,至少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頭上的駕駛艙(從前是,現在???)好像ET在上面....
藍色的眼睛也感覺有點違和感.....果真不是我的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30 米
發表於 2010-8-30 09: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也太利害了吧
這樣也能出新魔神凱薩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00
積分
4 點
潛水值
2175 米
發表於 2010-8-30 12:1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個作品整個走重金屬搖滾風,看過公式網還滿期待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1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570 米
發表於 2010-8-30 12: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支價錢應該不低唷
要是有支可以來收藏的話應該會很酷吧
多謝大大你的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7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925 米
發表於 2010-8-30 12: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這應該是最近要出的新版無敵鐵金剛的動畫,
模型設計得相當帥氣又有型,真想買一隻回家!




使用道具檢舉

o8o8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30 02: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比較想要MAX合金的欸

可是好貴,不然比較忠於原著(?)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0-8-30 02: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喔~是近期要撥放的新魔神凱薩嗎?~
沒想到模型先出來阿
整個看起來都很帥的說

使用道具檢舉

ninku10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30 06: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這支魔神凱薩的邪氣也太重了吧  感覺就是整個殺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870
積分
106 點
潛水值
7415 米
發表於 2010-8-30 07: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造型真是狂野啊
看起來就非常強大!!
感謝分享!!!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烈陽炎皇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946
積分
64295 點
潛水值
316250 米
發表於 2010-8-30 07: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都變得很怪,無法接受
雖然有雙槍,但這樣就沒有凱薩火焰了吧
最重要的是指揮蜓,竟然會是骷髏頭!?
我就不相信大家都能接受啦
不過論整體外觀來說,確實很不賴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