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輪罠彼女は誰清楚なjk台南夜遊台南新營台南個
新營台南台南夜遊清楚なjk彼女は誰輪罠強制av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AN達

[聊天] 最近生病!!都沒回!! 淚之雨~安達的世界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65
積分
64 點
潛水值
3047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35 AM|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是台北人
不過也聽聞許久,大多漂亮的女生,都來自於南部
看來百聞不如一見呢~呵呵
妳好囉 有閒情逸致時,可以聊聊彼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3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回復  AN達


    你好ㄚ   很高興認識你ㄚ
阿宏仔 發表於 2011-8-27 09:1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很高興認識你唷~
有空可以多聊聊!!...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44 AM|顯示全部樓層
阿達妳好
很青春很可愛喔
有機會多聊聊
direction 發表於 2011-8-27 09:5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是安達!!!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多聊聊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4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長得不錯...........................................................................推
vearyoung 發表於 2011-8-27 10:0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謝謝誇獎!!!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多聊聊唷~...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很高興認識妳
有空可以一起玩
或許中秋一起去火烤兩吃
蕃茄聊聊 發表於 2011-8-27 10:1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多聊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3 AM|顯示全部樓層
嗨你好哇!有機會當個朋友嗎?我是桃園人今年28歲
熱血青春是我的代名詞!科科^^
vccsquall 發表於 2011-8-27 10:1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哈囉~你好呀!!
可以當朋友唷!!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安達
很高興認識妳
大學生的生活還習慣嗎~應該有認識許多的新朋友吧~
makelove01 發表於 2011-8-27 11:2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很高興認識你唷~
我今年剛升大一!!!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HI   希望可以跟你認識一下  哈哈
0.0=3= 發表於 2011-8-27 11:3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哈囉~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多聊聊呀!!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7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AN達

好阿!有時間的話多聊聊吧
grtwoer 發表於 2011-8-27 11:4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恩恩!!
可以加我及時或MSN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很高興認識你喔~!!
57535951 發表於 2011-8-27 11:4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很高興認識你唷~
有空多聊聊!!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59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回復  AN達


    你好:)大學新鮮人
jeff12 發表於 2011-8-28 12:3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你好呀!!!
很高興認識你唷~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01:0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雖然我是台北人
不過也聽聞許久,大多漂亮的女生,都來自於南部
看來百聞不如一見呢~呵呵
妳好囉 有閒 ...
戰神蚩尤 發表於 2011-8-28 12:3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0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806 米
發表於 2011-8-28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妳那麼漂亮
應該不會沒人追
大大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沒人要勒 
angel-9 發表於 2011-8-28 12:4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謝謝誇獎唷~
我剛失戀耶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5
積分
158 點
潛水值
10469 米
發表於 2011-8-28 01:41 AM|顯示全部樓層
挖屋挖屋台東耶好遠=口=!!!~~我在台南妳好XD快畢業回台中哩XDD很高興認識你威:"目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a1234567635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8-28 02:2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妳長得很可愛喔 我可以跟妳認識嗎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