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贅婿當道仙王的日再次飛升冷情浪子天嬌念君歡情婦
奧術神座99分情婦龍武天尊修真四萬黎明的前少年歌行王國血脈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長篇小說交流園地出版類言情小說玄幻魔法小說武俠修真小說科幻偵探小說原創言情小說都市小說輕小說
其他小說
樓主: 雲水夜

[趣聞漫談] [原創]最噁心你的劇情與主角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48
積分
103 點
潛水值
2035 米
發表於 2012-12-22 04: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恩,我個人最近有點怕的是對岸的奇幻小說
尤其是碰到那種背景設在對日抗戰時期,主角的祖先是那時候的什麼強人,然後一連串反日抗日的背景下,現代身為強人子孫的主角跟一群也是強人好友子孫的美人帥哥們一起展開尋迷整就世界的故事。
就有點怕這種太強烈的反日+祖國萬萬歲的意識
也不喜歡種馬文!!!憑什麼一群美女姐姐妹妹們都要愛上主角一個人!!難道旁邊的配角男們就不夠格嘛!!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0
積分
438 點
潛水值
20897 米
發表於 2012-12-28 08: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讓人噁心的東西真是多到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啊...
#1 1個主角9999個龍套. 缺乏一個給力的反派,你的主角顯得那麼空虛. 缺乏幾個值得紀念的配角, 你的主角顯得那麼完美. 一個完美又空虛的主角實在是讓人讀的疲倦. 什麼都會做, 什麼都要做, 什麼都在做, 原來主角只是最大最勞累的龍套, 性格模糊又千變萬化, 誰能讀得不累?
#2 以"永生"這類縹緲的東西為最終目標. 十個九爛尾. 作者都沒想好結局, 你讀這本書注定要悲劇.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558
積分
5336 點
潛水值
131674 米
發表於 2012-12-29 12:5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3102134kgkl 於 2012-12-29 01:00 PM 編輯

我自己挺討厭的是作者自己把敵人內心想法,對事情安排,臉上的表情 打出來的人
還有事情全順者主角的意
像是在人多地方下約戰3個月後再打
還特別註記心想說 這樣敵人就暫時不敢動他...
最好笑的是作者自己還在後面寫說3個月前主角打架崛起的事情大家早遺忘了 民眾只把主角當路人...(那對方還不敢動個屁)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528
積分
483 點
潛水值
9862 米
發表於 2012-12-29 05: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牽扯到政治就很噁心.....
滅日 打韓 屠美 殺英
雖然說 這樣寫會掌握住激進派的情緒跟票數?!

但是只要扯到那些東西 我個人是就把滑鼠移到右上角的紅X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4
積分
45 點
潛水值
9381 米
發表於 2012-12-30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主角的話就是瑪莉蘇那種吧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什麼的.......最好有這種人拉!!
還有那種悲天憫人的
是有沒有那麼慈悲拉!!!
劇情的話
應該就是那種
趕到機場以為主角起飛結果沒有
要不然就是誤會來誤會去
真的很想給兩個人都踹一腳耶= =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4
積分
112 點
潛水值
4621 米
發表於 2013-1-8 12:30 AM|顯示全部樓層
番茄的新書最近出現女配被NTR後悲慘的自殺劇情
不管主角跟女配的關係跟地位怎麼怎麼也好
這可是掀起非常大的討論熱潮
不虧是大神
可是這麼創新實在讓人蛋疼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3
積分
153 點
潛水值
21100 米
發表於 2013-1-8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最討厭的當然就是全部的女人都愛上主角,還有一路無敵,看到一路無敵的我馬上跳掉換書,真的看不下去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1129
積分
9558 點
潛水值
81041 米
發表於 2013-1-12 09: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shiu 於 2013-1-12 09:09 PM 編輯

樓主很多主角..
講的多是穿越後
展現華夏詩詞.釣馬子.
中華
美食美酒炒人氣.
中華的太極.陰陽魚..詠春.北冥神功..打鬥用肩撞人的功夫..
我覺得以上最噁(這字怎麼打注音打不出來)心



還有一些
電玩無敵pk技.
電玩城堡武器武裝造型.
這些議題..你沒寫到.....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3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3985 米
發表於 2013-1-12 09:2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最受不了的只有一種
一直說不是糞青  然後死矮子鬼子
同樣的事
主角做了是以毒攻毒  鬼子是卑劣無恥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就是條生活在水泥叢林裡的老狐狸!!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267
積分
1016 點
潛水值
108200 米
發表於 2013-1-17 08: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些選項應該還有更多才對  有些超噁心的內容  讓我感覺寫作者可能是個同性戀  把書中主角寫的超帥無比  其他幾個男配角也是帥到爆的那樣  然後彼此搞曖昧  真是噁心透了啊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68
積分
595 點
潛水值
16180 米
發表於 2013-1-20 10:4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其實我是想全選
畢竟有些題材是真的是非作者功力深後否則易寫死
後宮則濫情
總在配角快掛的前一秒主角才趕到則易將配角弱智化
外掛全開則易使劇情無驚險趣味

總而言之,有些題材真的不是普通人玩得起的
偏生一堆三流作家定要往這死胡同走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
積分
559 點
潛水值
10560 米
發表於 2013-1-20 01:44 PM|顯示全部樓層
1.無腦
2.奮青,大中國主義
3.種馬
4.邏輯錯亂,角色性格背景前後不一
5.劇情太水,無意義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6
積分
469 點
潛水值
5599 米
發表於 2013-1-29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種馬最討厭
從以前看小說 種馬 好吧 反正沒啥
到後來一堆種馬文 看了就沉默 叉叉就叉掉了
然後主角威能太強的 好像怎麼都不會死
或者動不動就滅人全家之類
至於挑起種族情結 我是覺得畢竟有歷史背景 不過也不要寫得太誇張吧
這感覺是想挑起戰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4
積分
83 點
潛水值
9900 米
發表於 2013-1-30 11:2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最討厭每個女人都愛上主角
主角太花心感覺很令人作嘔
唯我獨仙就是
每個女人都他的不知道是怎樣
ggggg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7340 米
發表於 2013-1-30 09: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討厭小白文!有被虐傾向的女主,然後再男主後悔之後就毫不猶豫地原諒他!!簡直就是氣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