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回家air supptones anbillboarsam smit紅髮愛德
air supp80'stones ansmithsam smitadele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音樂新資訊 其他音樂討論華語樂壇討論日韓樂壇討論外語樂壇討論音樂單曲下載音樂專輯下載無損音樂下載
MTV和KTV下載樂譜與樂器專區歌詞分享會員唱作區音樂世界求檔&問題區
樓主: jjkendy

[分享] 測試各位的搖滾指數, 也挑戰自己的心臟強度 [限] [複製鏈接]

帖子
149
積分
8 點
潛水值
3597 米
發表於 2013-3-7 10: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只能承受到第三級,接下來對我就有點太刺激了

點評

jjkendy "承受" ? 哇 ... 辛苦了 :)  發表於 2013-3-10 01:18 A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24
積分
2775 點
潛水值
14435 米
發表於 2013-3-10 01: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jjkendy 於 2013-3-9 12:16 PM 編輯
z83x06vu 發表於 2013-3-7 07:3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個人私心認為~
版主該加上第6級
事實上LV5當中的歌單都是MD為主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24
積分
2775 點
潛水值
14435 米
發表於 2013-3-10 01:25 AM|顯示全部樓層
hahafuc 發表於 2013-3-7 08:42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其實我推薦的這幾團都只是比較兇而已
真要說音樂性也還好
先說Slayer 他雖然是Big4當中最兇的 不過個人認 ...

謝謝分享囉, 提到 Megadeth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哈哈發客

帖子
865
積分
-29 點
潛水值
10931 米
發表於 2013-3-10 01: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jjkendy 發表於 2013-3-10 01:2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謝謝分享囉, 提到 Megadeth
周末就用 Arch Enemy 的翻唱來順道回味一下 Megadeth 的 Symphony Of Destruc ...

去年決定要把所有成名的金屬全部聽完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簽名被屏蔽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24
積分
2775 點
潛水值
14435 米
發表於 2013-3-10 03: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jjkendy 於 2013-3-9 02:26 PM 編輯
hahafuc 發表於 2013-3-9 12:4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去年決定要把所有成名的金屬全部聽完
從1969年的Alice Cooper開始
到今天才聽到1986年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哈哈發客

帖子
865
積分
-29 點
潛水值
10931 米
發表於 2013-3-10 03:32 AM|顯示全部樓層
jjkendy 發表於 2013-3-10 03:2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心得分享嗎? 我最喜歡了,  加油!!

大大說的老搖滾(rock-n-roll), 我可以想像那情景

50年代我這邊有一首Chuck Berry的超猛神曲Johnny b Goode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簽名被屏蔽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24
積分
2775 點
潛水值
14435 米
發表於 2013-3-10 06:5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jjkendy 於 2013-4-6 12:54 PM 編輯
hahafuc 發表於 2013-3-9 02:32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50年代我這邊有一首Chuck Berry的超猛神曲Johnny b Goode
當初是看"回到未來"才知道這首的
歌人私心覺得M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2
積分
112 點
潛水值
1397 米
發表於 2013-3-12 03:2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可以問一下第四級第一首歌嘛??也太好聽了 感謝大大

沒想到聽著聽著口味越來越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24
積分
2775 點
潛水值
14435 米
發表於 2013-3-12 08:5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jjkendy 於 2013-3-11 08:14 PM 編輯
窟霸天神 發表於 2013-3-11 02:29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可以問一下第四級第一首歌嘛??也太好聽了 感謝大大

沒想到聽著聽著口味越來越重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bloodmounta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3-13 10:4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第五級才是我喜歡的AMON AMARTH超棒的




使用道具檢舉

bloodmounta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3-13 10:47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第五級才是我喜歡的AMON AMARTH超棒的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bloodmounta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3-13 10:48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bloodmounta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3-13 10:4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第五級才是我喜歡的AMON AMARTH超棒的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bloodmounta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3-13 10:4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qqp3431724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3-13 04: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喜歡5級的吉他旋律不太喜歡嘶吼聲




點評

jjkendy well, 這 "嘶吼" 就是這類歌曲的特色囉 :)  發表於 2013-3-17 03:21 A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